Courses & Activities課程活動

Courses & Activities課程活動

2021/05/31 【帶你逛Google線上展覽】精選五個藝廊,在家也能細細欣賞花卉藝術之美


疫情期間不能出門,在家也能看展覽!Google Arts and Culture(藝術與文化)與大量博物館、美術館及藝廊合作,你可以在線上蒞臨美術館、觀看展覽、走進藝廊,或是試試名畫濾鏡在手機上遊玩。可以線上使用或下載app,在家也能細細欣賞藝術的美,還有解析可以伴你一同更了解作品(部分英文解說可使用Chrome瀏覽器的Google翻譯協助閱讀)。

今天幫大家整理了五個藝廊,收錄了一些花卉的藝術作品,在家慢慢細嚼他們迷人之處吧。


01.【sala: flora】
線上藝廊連結:sala: flora

此藝廊彙集了幾部其中出現女神Flora的作品,根據羅馬神話,Flora是花朵,生育,水果,春天和青春的女神。它在希臘神話中相當於花園女神克洛麗絲。





 

02.《The flowers of the art world》
線上藝廊連結:The flowers of the art world

這些作品來自不同的時代、不同的藝術風格、不同的媒體、來自世界不同的地方,它們都具有花朵的一面。儘管它們都以某種方式與花打交道,但其中一些幾乎沒有其他共同點。
作品的意義、個性、甚至結構都不同。您將看到以非常真實和自然的方式描繪花朵的藝術,以及甚至將花朵剝離成純粹暗示的藝術。


 

03.《Love Don't Come Easy》
藝廊線上連結:Love Don't Come Easy

此藝廊收錄了 Amon Carter 收藏的精選作品,展示了創意作品與對愛情的追求之間的不安結合。生活的普遍主題之一是尋求愛。一窺藝術家及其主題的私生活,就會發現復仇女神、風流人物、掮客、獨行俠、不聽話的繼承人以及大量醜聞。

其中Still Life of Flowers and Fruit with a River Landscape in the Distance來自Severin Roesen之手。羅森的愛情生活似乎很豐富,也許他因為要向這麼多女人道歉而畫了許多插花場景?但不論如何,這樣奢華、華麗的圖像有效地捕捉了內戰前年代的財富和樂觀情緒。標誌性元素包括香檳長笛、燕窩、葡萄和去皮檸檬,更不用說大量鮮花了。



 

04.《The Beauty of flowers - Bhangmin Kim》
藝廊線上連結:The Beauty of flowers - Bhangmin Kim

在1900年代初期,我們可以找到許多與自然相關的藝術作品,但尤其是花卉很容易找到。花卉藉由各種不同媒介呈現,截然不同的方式卻依樣呈現了花兒優美的模樣。


 

 

05.《Wildflowers》
藝廊線上連結:
Wildflowers

野花的主題代表了所有類型的五顏六色的紋理花朵。這種花朵賦予了這個主題更自然的色彩。這些花朵沿著此畫廊流動的方式。看到花朵如何遍布整個地方真是太棒了,你看它們當你在公園裡散步、穿衣甚至只是坐下時。



圖片及展覽皆來自:Google Arts and Culture